郑州市总工会为41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2019年10月14日0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岚通讯员尧立文图

  本报讯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12日,“情动中原缘聚绿城”2019第五届郑州市职工集体婚礼在郑州市职工之家举行,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41对新人在这里喜结良缘。在现场300多位亲朋好友的祝福中和共同见证下情定终身,留下令人难忘的记忆。

  集体婚礼上,新人们身着传统中式礼服,共同完成了挑盖头、拜天地,画眉、饮合卺酒,交换信物等婚礼环节,一起聆听了中华家训,许下相约白头的誓言(如图)。郑州市总工会领导为新人证婚主婚,并颁发了爱情锦书。截至今年,郑州市总工会已经连续五年为172对新人操办了集体婚礼,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关心职工的婚恋问题,提供更加丰富的婚恋服务内容,为更多的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爱和祝福。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