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网站主页被黑客篡改未整改 三门峡这个企业被罚了

2019年10月14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马建刚 通讯员易馨)近日,灵宝警方查处一起网络运营者不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的违法案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涉事企业罚款1万元,并对直接责任人罚款5000元。

  8月下旬,灵宝市公安局网安技侦大队在开展全市网络安全隐患大排查时,发现某企业门户网站被黑客篡改,主页面被改为赌博信息。该大队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该企业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并提交了整改回执。

  10月2日,民警发现该企业门户网站主页再次被篡改,根据中央网信办等部门对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净网行动”的要求,该大队迅速与灵宝市公安局函谷关派出所联系,指导派出所对该企业网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该企业一直未整改到位,遂作出上述处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