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家河南企事业单位赴沪求才 1万多好岗位亟待高层次人才

2019年10月1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0月15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海专场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来自河南的150家企事业单位在现场提供不少于1万个岗位。大河网记者奔赴上海专场,将带来最新现场招聘情况。

此次专场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共同承办。

上海专场聚焦河南省装备制造、汽车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制药、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现代农业、现代金融、现代服务、乡村振兴等重点行业,组织了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现场招聘985、211大学毕业生及其他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进行项目对接。

据了解,这150家参加上海专场招聘活动的单位按照性质分类,事业单位数量占所有单位总数量的63.22%,企业36.78%;按照所属产业来分,第一、二、三产的占比分别为:7.47:13.22:79.31。

此外,上海专场的岗位需求涉及管理学、医学、教育学、计算机等107个专业。招聘需求人员面向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群体,以硕士、博士为主。其中,需求博士和硕士分别占需求总量的25.61%和36.86%,本科层次需求占人才需求总量的35.86%。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