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这家银行改名了

2019年10月14日21:3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房琳 颜钊 通讯员 李晓凯

  近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灵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于近日传来喜讯,灵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批开业。至此,灵宝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历时三年的商行改制工作终于结束。

  自2016年灵宝农信联社改制工作启动以来,在各级银监部门、省联社等的亲切关怀下,在灵宝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灵宝农信联社上下一心,精心谋划、明确分工、统筹发力、协调推进,先后完成了前期准备、筹建申请、开业申请等工作,通过三年多的努力,终于顺利获准开业。此次河南灵宝农商银行的成功开业,标志着三门峡市深化农信社改革工作全面完成,铸就了灵宝农信改革发展的里程碑。

  据灵宝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市场定位,始终坚持“改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耕三农,专注小微,服务大众,提升形象,更好地满足地方经济发展的资金需求,在实现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