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速得多快?醉驾追尾失控仰翻,漯河男子被吊销驾照+重罚

2019年10月14日21:3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李政

  胆子真大!男子喝半斤白酒还敢上路。没想到,酒劲上头眯眼的一瞬间,轿车撞上前方车辆的屁股,轿车失去控制,摔了个“底朝天”。10月14日下午,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获悉,司机闫某已被依法吊销驾驶证,等待进一步处理。

  10月10日晚11时30分,漯河市公安局天桥交管巡防大队接到110指令称,该市召陵区中山路与牡丹江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车辆碎片散落一地,一辆白色轿车四轮朝天躺在马路上,车头右侧撞了一个大坑,车身多处剐蹭。另一辆黑色轿车尾部左侧完全凹陷变形。

  “万幸的是,两辆轿车司机均未受伤,黑色轿车内的一名乘客受了轻伤。”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负责民警对记者说,这是一起追尾事故,白色轿车追尾撞上了黑色轿车尾部,然后失控仰翻。肇事司机闫某满嘴酒气,抽血化验发现闫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82mg/100ml,属于醉驾。

  根据闫某交代,当晚他与几个朋友一起吃饭。闫某喝了半斤白酒后,独自驾车回家。沿中山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牡丹江路口时,酒劲上头,闫某瞌睡了下。“被强烈的冲击惊醒时,我的车已经一头撞在了前方一辆等待红绿灯的黑色轿车屁股上。”回忆起当时的场景,闫某一阵后怕。

  10月14日下午,记者从漯河市警方获悉,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