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巴拉那州一载人皮卡车翻落山沟 致6死20多伤

2019年10月15日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10月14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13日傍晚,巴西巴拉那州首府库里蒂巴地区发生一载人皮卡车翻落山沟事故,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巴拉那州警方14日称,13日傍晚6时许,在巴拉那州库里蒂巴地区杜托里-尤利西斯市(Doutor Ulysses)至塞罗-阿祖尔市(Cerro Azul)的公路124公里处,一辆载有30人的皮卡车行驶中突然翻落入40米深的山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包括司机在内的4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医途中不治。另有20多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由于山路崎岖,地势复杂,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救援人员不得不设置绳索滑轮系统运送伤员。

  警方称,这些乘客大都是当地福音派基督信徒,他们刚在当地参加完一场宗教活动,准备返回居住地时不幸发生翻车事故。遇难者中有小孩和老人。其中有三名遇难者是一家人。

  警方称,出事的皮卡车为非法载人营运。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