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继续发威!今天河南这些地方有雨

2019年10月15日08: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冷空气继续发威,小北风依然在吹。看着天要放晴,实则终将转阴,虽然雨水不大,寒意却很阴森。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仍在15℃左右。等这股冷空气远去,到了下半周,我省气温才会有小幅回升。所谓高处不胜寒,明天到后天凌晨,我省西部、西北部山区的部分地区将迎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霜冻。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测,随着冷空气向南推进,今天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以及新疆、青海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仍将持续。其中,我省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不仅降温幅度较大,多地还还将有大风相伴。

  未来两三天,西北地区东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等地将陆续迎来气温低点,多地气温也将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黄淮一带最高气温将只有15℃左右,江淮、江汉、江南等地20℃上下。

  具体到我省,今天白天,济源、焦作、三门峡、洛阳、平顶山五地区和 安阳、鹤壁、新乡、郑州、许昌、漯河、南阳七地区西部多云 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部部分地 区有中雨。 全省东北风2到3级。

  明天,全省小雨停止转阴天。 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 明天凌晨到17日凌晨,西部、西北部高海拔 地区部分地区有初霜冻。

  最后看一下郑州今天的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夜里,阴天有小雨。风力相较昨天有所减弱,偏北风2到3级。最高温度15到16℃,最低温度9到10℃。由此可见,阴冷仍然是今天的主题词,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