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河南理工大学厉害了

2019年10月15日09:51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通讯员 徐春浩 冯诗涵

  今天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河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获悉,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委员会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05号),河南理工大学今年申报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近日已获准设立。

  截至目前,该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总数已达6个,涵盖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机械动力与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的学科门类,累计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240余名,目前在站人员133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该校博士后流动站的结构布局,对继续开展与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发基地的合作,加大产学研结合力度,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