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余威持续到周三!郑州今晚开始下雨

2019年10月15日12: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阴不阴,晴不晴,风也不大,但就是冷。最近几天,我省突然变得冷酷,秋裤已经显得不够用。究其原因,是南下的这股冷空气威力很大,虽然今天将趋于结束,但对我省的影响将延宕到明天,西部山区将出现初霜冻。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这股冷空气过境之处,冻感十足。昨日,河北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南部、山东、江苏、湖北中部、安徽中北部、上海、浙江北部等地气温下降4~8℃,部分地区达10~11℃,并伴有4~6级风。今日,这股冷空气将趋于结束,但其余威还会为江南、华南等地带来3~6℃的降温,并伴有4~5级风。

  具体到我省,今天下午,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四地区和南阳、平顶山、郑州三地区西部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济源三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局部有中雨。全省东北风2到3级。

  明天白天,全省阴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局部有小雨。明天夜里,北部、东部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

  17到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明天凌晨到17日凌晨,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地区和东部、东北部局部有初霜冻。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