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报名,漯河市公开遴选公务员70名!

2019年10月15日12:36

来源:大河客户端

  10月15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漯河市决定组织实施2019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根据人员编制空缺和工作需要,本次市直机关共公开遴选公务员70名。

  报考对象包括全省范围内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公务员;全市各级党政群机关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全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和省机关驻漯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机构等)工作人员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报考人员需要符合遴选职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年龄等条件;按照规定符合公务员转任条件的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报考人员须为按规定符合转任到党政机关条件的工作人员);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

  据悉,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加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试用与办理转任手续等办法和程序进行。遴选公告通过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lh.lss.gov.cn)发布。

  报名与资格审查由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本次遴选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至10月2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报名地点位于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市场一楼大厅(黄河路647号)。

  报名时,考生本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及年度考核结果证明、职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2寸近期免冠照片5张及电子版,《漯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2份。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各遴选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4:1,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可降低比例,但最低不低于2:1,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需相应核减拟遴选计划,核减后还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职位遴选计划,已报名人员如符合其他遴选职位条件,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报考其他职位。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