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运莹亮相咪咕“大音联赛” 举办分享会现场清唱获好评

2019年10月15日13:54

来源:大河网

  10月13日,“唱作精灵”苏运莹亮相咪咕音为青春“2019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哈尔滨站,走进哈尔滨师范大学与同学们分享音乐心得,近距离交流创作体验,苏运莹更是现场清唱专辑《冥明》中的《宝贵》,获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欢呼,结束后更是不忘和同学们握手道别,亲和力十足!

  当晚,苏运莹一身棕色连体工装服出场,搭配蝴蝶结发饰与马丁靴,展现出适合秋日的时尚搭配,鬼马精灵中透露着潮流本色!苏运莹一出场就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人气不容小觑!在当日下午举办的音乐分享会中,苏运莹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与同学们交流在创作中的灵感和瓶颈,更是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阶段,也在寻找合适的制作人一起进行音乐创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新专辑的早日推出,希望能大饱耳福!

  苏运莹在当晚的比赛中也展现出活泼可爱的一面,在专业点评同学们唱功的优点和不足的同时也是欢乐不断,逗趣的点评风格让同学们紧张的比赛心情放松不少。苏运莹还建议同学们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多学习音乐知识,接触不同的音乐类型,学习更多的乐器,这样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创作。苏运莹在现场还清唱了上一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宝贵》,“CD级”的现场唱功让现场尖叫连连,大呼“还没听够”!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哈师大体育馆,分享会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下进入尾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