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变商品 | 进博会后,会“跳舞”的老花镜成了电商搜索热词

2019年10月15日14:46

来源:进口博览局

  能“屈”能“伸”,还能“直立行走”“翩翩起舞”……首届进博会上,意大利老牌眼镜生产商纳尼尼(Nannini)带来一款首发展品——纳尼尼系列老花镜,因其可折叠变形的特色,被誉为“变形金刚眼镜”“会跳舞的老花镜”。

  据了解,借助进博会的“牵线搭桥”和“磁场效应”,近一年来,这款展品在网络上的热度持续攀升,系列产品全网年销量同比增长超8倍。

  和传统眼镜相比,纳尼尼系列老花镜显得格外时尚轻便。该产品具有可以旋转的鼻梁架,不仅可以像魔方一样360度旋转,还能多变折叠,最薄可折叠至9毫米,重量仅为13克左右,可轻松放入牛仔裤口袋中。

  纳尼尼中国区总代理呼亚军说,首届进博会期间,纳尼尼系列老花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前来展台洽谈。展会后,这款“明星”展品的市场战绩更是喜人。

  “首届进博会结束后的近一年来,纳尼尼系列老花镜全网销量激增,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至少8倍。”呼亚军表示,进博会带来的品牌效应出乎意料。展会后的数月间,“会跳舞的老花镜”成了网络上的搜索热词,纳尼尼眼镜天猫旗舰店的流量迅速增加,不少顾客未曾咨询客服就直接下单购买,有顾客甚至一次性购入10副眼镜。

  不只是电商渠道,实体店的经销商也频频电话咨询合作。据悉,国内一家已上市的连锁眼镜公司已独家引进了该款产品。

  为了更好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纳尼尼还特意向意大利工厂加购了智能化数控机床,用来制造可折叠的产品部件。

  呼亚军说,品牌方看好中国眼镜市场以及电脑手机普及带来的防护需求。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纳尼尼在展位设计上会选择意大利原创风格,并将带来高端私人定制眼镜、激光切割板材彩色眼镜等与观众见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