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喜夺全运会跳台滑草3金3银 为备战北京冬奥会鼓舞士气

2019年10月15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0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跳台滑草比赛在斯洛文尼亚普拉尼察北欧中心落幕,河南省代表队在该项目上共夺得了3金3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本次比赛时间为10月10—13日,共有16个省区市的8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进行9个项目的角逐,分别为混合团体HS45、男子个人HS61、女子个人HS61、男子团体HS61、女子团体HS61、男子个人HS102、女子个人HS102、混合团体HS102、男子个人HS138。

由于第十四届冬季全运会和夏季全运会的成绩将合并计算,因此本次比赛也备受各冬季项目强省的重视,老将复出,新手涌现。在比赛中,吉林、辽宁等老牌强队成绩虽然依然出众,但是刚刚接触该项目才一年的河南选手可谓初出茅庐,在这次比赛中一鸣惊人,令人刮目相看。

男子个人HS61项目,赵川、周潇洋分别以112米和110.5米的成绩收获了冠亚军,邵毕润则成为HS61女子团体和HS45混合团体的双冠王,赵川和向雪晴在男子团体HS61和混合团体HS61两个项目上为河南代表团再添两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