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对阵菲律宾队23人名单赛前公布 韦世豪、杨立瑜落选

2019年10月15日16: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菲律宾巴科洛德10月15日电(记者郑昕、夏鹏)中国足协在当地时间15日13时许、即比赛正式开踢前7小时,对外公布了国足在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客场对阵菲律宾队的23人比赛名单,前锋韦世豪和杨立瑜此次虽随队前来菲律宾,但遗憾落选。

  10月15日,国足对阵菲律宾队23人名单。图片来自中国足协

  在四十强赛已取得两场大胜的国足,15日20时将在巴科洛德市帕纳德球场挑战东道主菲律宾队。球队直到开赛前约48小时才抵达比赛所在城市,比赛前一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也以堵车为由宣布“提前结束”,并在发布会进行时展开了来菲后的唯一一场赛前训练。

  相比于前一轮时国足的23人大名单在比赛前一天公布,此次大名单的公布已经卡在了比赛当日。里皮及教练组对来到菲律宾的总共25名球员进行了最终选择,暂时“放弃”了前锋韦世豪和杨立瑜。而在对关岛一战前落选大名单的防守型中场徐新,如今则出现在名单中。

  原本位列国家队26人大名单之中的边后卫李磊由于伤情不适合进行高强度比赛,未随队前往菲律宾,继续留在国内训练与康复。

  从国足在14日傍晚训练中留给媒体开放拍摄的15分钟来看,国足对阵菲律宾队的首发阵容在阵型和个别位置上依然有悬念。

  以下是国足的23人名单及球衣号码:

  门将:1-颜骏凌、12-曾诚、23-王大雷

  后卫:2-吉翔、3-郑铮、4-刘洋、5-张琳芃、6-高准翼、17-王刚、21-李帅、22-朱辰杰

  中场:8-蒿俊闵、10-郑智、13-李可、14-池忠国、15-吴曦、16-姚均晟、18-张稀哲、19-谢鹏飞、20-徐新

  前锋:7-武磊、9-杨旭、11-艾克森。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