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郑州一男子躺马路边呼呼大睡,咋回事儿?

2019年10月15日19:0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10月15日下午4时许,一名男子躺在郑州市伊河路与伏牛路交叉口西北角呼呼大睡,引起不少路人围观。

  正在路边巡逻的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巡防队员宋世岗、贾自生发现后,忙上前查看,远远就闻到男子满身酒气。队员贾自生蹲下大声呼唤,试图叫醒酣睡的男子,但男子却毫无反应,继续大睡。

  路边小店的知情者说,该男子中午与三个朋友在附近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四人喝了四瓶白酒。从饭店出来,四人各自离开,该男子行至此处便倒在地上睡去,不少好心人上前叫他都没叫醒。

  为避免男子在街上出事,巡防队员拨打了110和12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民警从男子身上,找到一部手机,从手机中找到其妻子的电话打了过去。120急救人员经过检查,初步认为男子属于醉酒引发的酒精中毒。

  20分钟后,男子的妻子赶来。当医护人员询问是否送男子去医院时,其妻子认为只是醉酒,不用去医院了。随后,她叫来朋友,将男子带走。(信息提供 郭建勇)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