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中,郑州这个小区一棵老榆树突然倒下……

2019年10月15日19:0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10月14日,一场大风突降郑州,位于伏牛路107号院的一棵20多年的老榆树突然倒下……

  昨天下午5时许,正在小区里巡逻的绿东村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宋世岗、贾自生二人,突然听到“呼嗵”一声响,跑过去一看,发现一棵生长在小区5号车棚前的一棵老榆树被大风刮倒,正砸在下面的电缆线上,停放在树下的三辆电动车,也被树干压着。

  看车棚的齐女士见巡防队员过来,忙上前求助,希望队员帮她把压在树下的电动车挪出来。队员见树干只是压在电动车的车座上,并未砸坏电动车,便用力抬起这棵直径约40厘米的大树,让刘女士一点点把车往外拉。忙活了半个多小时,才将电动车挪出。为避免大树压断电缆后倒下伤人,两名队员随即在周围拉起警戒线,提醒居民绕行避让,并向小区物业反应了这一情况。物业杨经理表示会尽快与绿化部门联系,将树清走。(信息提供 郭建勇)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