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摩川河岸区域发现一名男性遗体 疑似附近流浪者

2019年10月15日18:06

来源:人民网

位于东京都大田区多摩川大桥旁河岸区域,由于19号大型台风导致多摩川水位激增,河岸大部分树木被冲倒。(暮雨 摄)

  位于东京都大田区多摩川大桥旁河岸区域,由于19号大型台风导致多摩川水位激增,河岸大部分树木被冲倒。(暮雨摄)

  人民网东京10月15日电(李沐航)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4日,东京都日野市多摩川河岸区域发现一名70多岁男性遗体。警视厅表示,有很大可能性是受本次台风影响,多摩川流域水位激增导致该男性被冲入河中溺水死亡。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视厅透露,14日下午2点50分,接到来自东京都日野市多摩川附近的报警电话,称一名男子被缠在树上。警方随即赶往现场,发现距离河岸的树根不远处,一名男性遗体被河水中的漂流物所缠绕。警视厅随即表示,死者系一名70-80岁男性,死亡时间不长,上半身赤裸,可能是居住在河岸附近区域的流浪者,死亡原因有可能与本次大型台风有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