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河南高职院校扩招10月17日至21日再次补报名

2019年10月16日07:30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记者刘慧丽

  近日,河南商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河南高职院校扩招再次补报名时间是10月17日9:00至21日12:00,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序号”与“密码”请从各报名点或县区招办获取。

  报名对象:

  具有本省户籍、具有高中阶段教育学历(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或同等学力、身体健康的应往届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企业在职职工等。

  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对口招生报名和高职扩招报名,但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再重复报名,原报名仍然有效。

  报名方式:

  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即:考生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也可直接通过https://pzwb.heao.gov.cn访问服务平台页面,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后,向报名点交验报名所需证件,现场照相、身份证件扫描信息,并在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