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漯河14岁男孩与家人生气失联,外面秋雨寒家长盼儿归!

2019年10月16日09:2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孩子前一天晚上与家人生气,没想到第二天一大早就离家出走了!外面下着雨,天气又转寒,孩子穿的又不多,今年才14岁,这可咋弄呀……。”10月16日早晨,漯河市民李女士向记者哭诉,她们已经报了警,但至今仍杳无音讯。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家住在漯河昌建东外滩小区,儿子高硕,今年14岁,上初中。李女士说,前几天孩子在学校与老师拌嘴了,回家后又与父母产生了矛盾。10月15日早晨,她送女儿上学回来后,突然发现儿子不见了。

  通过调取小区和周围门店监控,李女士发现儿子拉着一个箱子走了。“当时我们就报了警,在公安部门的帮助下,我们从监控上看到,儿子上了一辆公交车,但由于距离太远,不知道是哪一辆。”李女士向记者回忆,10月15日,公交集团帮他们查看了相关公交车监控,但没有发现儿子的身影。

  李女士回忆,儿子失联后,当地公安部门通过调查发现,儿子没有使用过身份证,没有购买车票、宾馆住宿等信息。“亲戚朋友也都询问了一遍,都没有任何消息。”李女士说,儿子曾经对她说,想学电竞技术,目前她们正发动亲戚朋友深入网吧进行寻找,希望能尽快找到儿子。

  失联少年高硕走时穿白色鞋子,黑色裤子,浅色牛仔衣,带红框的近视镜,(镜腿边没有胶,靠近耳朵那里是铁杆的)。10月16日凌晨,漯河气温骤降,下起了秋雨,家人心急如焚,希望朋友们多留意下,家长电话是15839555565,发现线索请尽快与孩子家人联系。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