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跌至最低值!再坚持一天河南就暖和了

2019年10月16日12: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零星小雨,几级北风,天气却更加的阴冷,气温跌到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最低值。正所谓否极泰来,大河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这股冷空气的影响即将结束,从明天开始,我省将正式走出阴冷区,步入连续晴好区间,气温也将逐渐回升。

  这股冷空气,不仅加速了南方地区的入秋进程,也加快了东北地区的入冬进程。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冷空气自北向南陆续影响了江南及其以北地区,我国多地气温一降再降并跌至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点。预计今天(16日)开始,冷空气的影响趋于结束,不过南方气温还将继续刷新低。未来几天,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沈阳等地的入冬进程将加快。

  具体到我省,今天下午,濮阳、商丘、周口、漯河、驻马店、信阳六地区和安阳地区东部小雨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转多云。南部偏北风,其它地区偏西风,全省风力2到3级。

  明天凌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地区部分地区有初霜冻。

  明天到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19日,全省晴天转多云,夜里西部有零星小雨。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