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股长被立案审查调查!

2019年10月16日12:26

来源:清风舞阳

  通 报

  舞阳县“中梗阻”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但仍有少数单位尤其是个别中层岗位负责人对“中梗阻”专项治理有关要求置若罔闻,随意用权,顶风违纪。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现将舞阳县纪委监委近日查处的一起“中梗阻”典型问题予以通报:2019年1月至9月,舞阳县供电公司共向舞阳县发改委工业股提交了82个项目包321人次的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申请,舞阳县发改委工业股备案通过54个项目包213人次,退回28个项目包108人次。退回的《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表》反馈意见分别标注为“项目是否符合政策规定需要实地勘查”“请出具实地勘验符合国家政策规定证明”“此项目暂不提交”“修改”等意见。

  舞阳县发改委工业股股长黄晓茹把本应事中事后监管的措施,使用到事前的备案过程中,无依据擅自增加备案条件,属以备案名义变相审批、核准的情形。其行为违反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企业投资项目告知性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黄晓茹应负直接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第三十七条之规定,经研究,决定对黄晓茹进行立案审查调查,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目前,舞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新时代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舞阳县纪委

                        2019年10月14日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