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大师”以解惑为借口强奸女子 最终在老家落网

2019年10月16日17: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姜烽烜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今日获悉,南阳市公安局梅溪分局成功在信阳市抓获涉嫌强奸犯罪的嫌疑人高某。

  犯罪嫌疑人高某为信阳人,在南阳市区在人民路公园附近流动暗中算命之际。案发前,高某获取一女孩信任,并以解惑为借口将其强奸,案发后逃离南阳。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并成功获取了嫌疑人个人信息。由于高某流动算命,居无定所,业务固定的联系方式,给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为有效消除社会风险隐患,彰显公平正义,近日,南阳市梅溪派出所四大队的民警国庆安保结束后顾不上休息,便走上了追逃之路。

  民警们赶赴信阳,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从业特点,便衣走访民警在走访群众佯装寻找”大师”算命,经多方询问,根据群众反馈,最终在高某老家镇上的一家小旅馆内将其抓获归案。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