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粗心!平顶山男子坐出租,竟把12元车费付成了31611.67元

2019年10月17日13: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乘客通过手机支付出租车的车费时,竟然把12元的车费付成了31611.67元。为了归还乘客多付的车费,市平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齐晓刚报警求助,最终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到了乘客。

  据齐晓刚介绍,10月16日上午8点左右,一名中年男性乘客在市区新华路南段上车,要去市第一人民医院,到了之后未下车又让齐晓刚驾车把他送到解放军第989医院,通过手机支付宝付车费后下车。

  齐晓刚翻看支付宝收款记录时发现,这位乘客用手机付车费时,竟然把12元的车费付成了31611.67元。“这是人家的救命钱,得赶快还给人家。”齐晓刚忙下车找人,但已不见这名乘客的踪影。情急之下,齐晓刚报警求助。

  建设路派出所曾警官告诉记者,他和两名同事接警后见到齐晓刚,在医院里面分头找乘客近一个小时未果,准备返回派出所借助其他技术手段寻找。行至医院大门西约200米处时,曾警官发现坐在路边道牙的一名男子与齐晓刚描述的乘客比较像,忙上前询问,这名男子正是给齐晓刚多付车费的乘客。在民警的见证下,齐晓刚把这名乘客多转的钱通过支付宝还给了他。

  这名于姓乘客告诉记者,因亲人患重病,他的精神有些恍惚,直到警察和出租车司机找到他后,他才知道自己支付宝付车费多转钱了。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