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天气扩散条件转差,河南大雾天气开始增多

2019年10月18日09: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平林漠漠烟如织”,深秋早晨多雾气。结束了阴雨,开始了晴天,风力减弱后,大雾天气开始增多。不仅是今天,也不仅是我省,未来几天的凌晨和上午,在路上的民众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晨,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大部、江苏西部和甘肃东部、陕西北部和东南部、四川盆地南部、贵州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而根据预报,18日至19日,华北、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差,霾天气发展,北京、河北中部可达中度霾。20日白天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具体到我省,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晴天间多云。上午,淮河以北部分地区有雾。全省偏南风2到3级。最高温度:西部18到20℃,其它地区21到23℃。最低温度:西部山区6到8℃,其它地区9到11℃。

  明天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明天夜里到20日,西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