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回来了!大河网将为你现场报道

2019年10月18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朱婷回来了!

  10月19日,满载荣誉的河南姑娘朱婷将回到家乡,回到河南省球类中心,看望中心的队友们!届时,大河网记者将为你带来现场报道,敬请关注。

  9月29日下午,随着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三阶段A组循环赛中国队与阿根廷队比赛哨声的落下,中国队以3比0战胜阿根廷队,中国女排取得十一连胜,成功卫冕。

  当天,2019年世界杯女子排球赛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蝉联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MVP),成为历史上首位蝉联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奖的运动员,这也是她个人在各项赛事中获得的第13个MVP荣誉。

  中国女排刷新历史的时刻到来了,虽然,早先中国女排以十连胜的骄人战绩提前宣告女排世界杯卫冕成功,成为首个女排世界杯“五冠王”!这是她们自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之后,38年来获得的第十个世界冠军。38年,中国女排拿下5个世界杯冠军、2个世锦赛冠军、3个奥运会冠军,辉煌战绩,振奋着国人的心。

  “轻伤不下火线”,在本届世界杯上,朱婷带伤出战,对阵巴西她的右手手腕上缠着一层厚厚的胶带,一次进攻后也忍不住说“好疼”,但生死战时刻,朱婷打满全场,贡献了26分,为球队赢下争冠路上的强敌立下汗马功劳。

  当女排结束世界杯第一阶段比赛,球迷发现朱婷右手腕上有一个花式护腕,对阵日本队时她可能旧伤复发。纵然无法以百分百身体状态出战,但有伤的朱婷照样能打造惊人的数据,在她出场的前两场比赛中总共63次扣球得到38分,扣球成功率高达60.32%,甚至交出零失误的完美答卷。而对阵巴西砍下26分,打荷兰队贡献22分,PK美国狂揽23分,如果有伤坚持出战是顽强,那么有伤照样打爆对手,毫无疑问,这才是最完美的“MVP”。

  【朱婷近况】

  历史第一人!朱婷蝉联世界杯MVP

  朱婷蝉联女排世界杯MVP 颜妮、丁霞、王梦洁入选最佳阵容

  朱婷蝉联世界杯MVP 河南省体育局第一时间发贺信

  国庆阅兵式,河南妹子朱婷登上“压轴彩车”!

  重磅!朱婷加盟天津女排几成定局

  女排新赛季,朱婷有望再添俩“第一”

  【重磅报道】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朱婷长成记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