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帧”看李安!《双子杀手》18日上映 如何看清威尔·史密斯的一拳一脚

2019年10月18日2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认“帧”看李安!10月18日,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双子杀手》全面公映。继2016年《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之后,李安再次挑战电影技术极限,以每秒120帧、4K分辨率与3D的格式拍摄这部标准的动作大片,画面不仅更加清晰,而且动作更加流畅,接近于人们肉眼所能看到的世界感官体验极限。看《双子杀手》,有一种置身于电影场景中的错觉。

电影讲述了一位正准备退休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发现自己成了一名冷酷杀手置于死地的对象,经过调查,他发现那名杀手竟是自己年轻了25岁的克隆版的故事。影片中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被无限放大,让观众一览无余。同时,这也对表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一拳一脚要更加利落凌厉,而主演威尔·史密斯出色地完成了这一挑战。

该片目前在中国内地,只有华夏电影自主研发的CINITY影院系统能够支持4K、3D、120帧版本《双子杀手》的播放。

10月18日上午,河南唯一一座CINITY影厅在郑州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盛装亮相。观影的过程中,两个威尔·史密斯大打出手,在银幕上不仅能够看清演员在激烈打斗中的表情变化,很多小动作也清晰可见,比如快速换弹夹、伸手抽刀等等,这些颠覆性的极致体验,令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大河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CINITY 影院系统是当前全球技术规格更高的巨幕电影放映设备的组合,它攻克了放映端的技术瓶颈,全面提升了整体声画品质,具有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动作更连贯、声音更临场等特点,能够极大地提升观众的体验享受,让观众全方位沉浸于“能看清画面每一个细节”的全新观影体验。

观众坐在CINITY影厅中,欣赏历经岁月仍老当益壮的50岁老亨利与“返老还童”却未经世事的20多岁小亨利同屏对决。CINITY影厅身临其境般的观影意境,令观影现场的嘉宾、影迷和媒体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震撼。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