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开幕 现场签约项目27个

2019年10月19日08:16

来源:河南日报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郭戈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秦川)10月18日,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鹤壁市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广场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会期4天,吸引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4个国家、全国20个省(区)35个城市、全省18个省辖市的435家企业参会。除了在朝歌文化园设立主会场外,本届文博会还在浚县古城、桑园小镇、淇河生态带、鹤壁市会展中心四地同时设立分会场,全力打造“一园一城一镇一带一中心”的展会格局。

  与往届相比,本届文博会将秉承“交易、交流、交融”的宗旨,以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为导向,以促进和拉动文化产业为目标,把交易作为主要功能,将交易贯穿到展馆规划、主题活动、展会宣传全过程,突出文化创意和科技发展融合,突出文化博览和产品交易融合,突出中原文化和世界文化融合,重点打响“中原文化”品牌,打造特色展会、品质展会、创意展会,着力构建辐射全国、影响全球的文化产业交流平台。

  在当天举行的文博会产业推介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218.4亿元,其中文旅项目17个,总投资144.2亿元。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