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第二届理事大会在郑举行

2019年10月19日08:30

来源:河南日报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温小娟)10月18日,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第二届理事大会在郑州举行,会议总结了第一届理事大会以来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会议还通过了《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十一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当选新一届理事长。

  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13年来,积极发挥海内外资源优势,服务河南发展大局,开展了一系列高层次、高质量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为推动河南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扎实开展多形式、多领域、多渠道的文化交流活动,讲好河南故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是河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