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还是会想她》上线反响热烈 “打脸”唱出遗憾的爱

2019年10月19日10:30

来源:大河网

  歌手阿木全新单曲《还是会想她》重磅首发,《还是会想她》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质量让歌迷十分满意,也让新歌纷纷出现在不少歌迷的朋友圈等个人主页,主动为阿木去打榜宣传。

  曾经以一首《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火热出圈的阿木,也因此被大众所熟知。至此之后,阿木在音乐上的后续举动一直都备受期待,终于这次全新推出的《还是会想她》可以说得上是《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之后的第二部曲。阿木充满磁性的嗓音将歌曲情感准确表达,而他厚实稳定的高音,在乐团的和音衬托下,令听者画面感强烈。歌词“还是会想她/始终放不下/爱过的情节成了定格的画/回忆越挣扎/心越如针扎/也许爱就是伤口上的盐吧”仿佛一部电视连续剧般流畅,有着跌宕起伏的情节和充沛真挚的情感。

  如果说《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唱的是对失去的感情洒脱放开、不再纠结留恋,这首《还是会想她》则真实地写出了男生在情感中的来去反复、对心中的她恋恋不舍的痛苦。虽然这是一首充满遗憾的情歌,但是众多听了新歌的网友却写下颇为可爱的留言:“阿木你太真实了!这是不少男生的大型‘打脸’现场!”让疯狂的弹幕在伤感之余增添了不少幽默,也让这首歌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