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回家了!霸气的她聊到演电影竟有几分害羞

2019年10月19日14:10

来源:大河客户端

  10月19日中午,在众多媒体的长枪短炮瞄准之下,河南的超级体育明星朱婷走出高铁车厢,时隔多日再度回到家乡。现场,朱婷受到家乡父老们、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11点26分,朱婷乘坐高铁G83次从北京抵达郑州,站台上,省体育局球类中心主任李激扬等领导早已在此等候,为走下火车的朱婷送上一束鲜花。头扎马尾辫的朱婷穿着红色毛衣和牛仔裤,一身邻家女孩打扮的她并不显眼,但1米95的身高很快让朱婷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是朱婷后纷纷围拢过来拍照。

  也许是朱婷回家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火车站停车场内聚集了大批球迷,球迷们还制作了“欢迎世界杯冠军MVP朱婷回家”条幅。朱婷的出现让现场气氛爆棚,球迷们大呼“朱婷我爱你”与她打招呼,朱婷也微笑着和球迷招手致谢。

  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主任李激杨询问了朱婷的近况,聊到了朱婷参与拍摄的电影《中国女排》时,球场上霸气十足的朱婷却害羞起来,直呼“演得不好”。朱婷透露,这部电影将会在大年初一上映。“到时候我们一定去电影院买票支持你。”李激扬笑着说,非常期待在大荧幕上看到自己爱将的身影。

  朱婷此前在女排世界杯上和中国女排以11连胜的战绩拿下冠军,随后马不停蹄回国参加国庆庆典,紧接着又参与拍摄了《中国女排》电影,随后再前往“新东家”天津女排报道。近来,朱婷几乎没有任何休假时间,新赛季开始前,朱婷难得抽空回趟家。回到郑州后,朱婷第一站将会回到自己的“娘家”——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许久未见的队友、教练们一起吃个团圆饭。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