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这轿车真“诡异” 不熄火不锁门路边停3小时

2019年10月20日08:38

来源:大河客户端

  10月19日,在郑州市文化宫路人行道边,附近不少热心市民向巡防队员反映,称一辆悬挂豫A牌照的白色轿车停人行道边上,车里不见人不熄火不锁门,车里还在放着音乐,这辆车的来历不明,吸引不少人纷纷围观猜测。

  10月19日下午3时50分许,郑州市中原区巡防机动队员宋原伟、姚益民巡逻到文化宫路陇海路口北约100米处路东侧人行道时,一修车铺老板向巡防队员反映了停辆“诡异”轿车情况,巡防队员接反映后到现场查看,见一辆白色荣威轿车头南尾北停放,车头前亮着灯发动机还正打着火,巡防队员打开车门听见车厢里还正播放着音乐,这车主也真够粗心大意的不熄火车门也不锁。

  现场附近一修车男子告诉巡防队员,大约在下午1点多发现该车停人行道上的,没想到车主竟这么粗心大意,不熄火不锁门就下车走了。

  正在大家纷纷猜测围观时,一名懂车的热心路人打开车门上车运用一键启动将车熄火,只是4个车门因没有遥控装置仍锁不住。

  无奈,巡防队员只好拨打110报警求援助,看能否通过车牌联系车主到现场锁车。

  接着,巡防队员来到现场附近的文化宫路18号院打听车主信息,小区保安师傅一看车牌号,确定就是小区里3单元一业主的轿车。最终,在门岗保安师傅的协助下巡防队员很快寻找到在家正睡觉的男车主。

  听说自家爱车停小区门口3个多小时还打着火开着门,急忙跟随巡防队员一起赶到现场将车门锁好。

  男车主称,19日下午1点多将车停小区门口的,因车配有一键启动遥控装置,平时下车熄火锁门都是靠腰上挂的遥控器遥控操作的,“下午估计是摁遥控器时超出了有效距离,导致遥控器失灵没能成功熄火锁车门的,非常感谢热心路人和巡防队员的帮助,才确保了自家爱车的安全。”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