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一轮降雨正在来的路上 大降温的冷空气过几天才到

2019年10月20日09: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最近雾多雨少,天气明显回暖。不过冷空气并没有停止活动,频频南下,从今天起,新一股冷空气将清除我省的霾天气。而接下来又一股较强冷空气,将给我省带来相当明显的一次降温过程。这几天,我省西部的小雨天气较多,下周二,全省有一次较为明显的小雨过程。

  先看冷空气的影响。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测,2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有雨夹雪或雪,并伴有5~7级偏北风,气温下降6~12℃。22日至25日,随着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长江中下游以北大部分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10℃以上;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雨(雪)。

  我省最近几天雨水渐多。今天白天,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四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上午,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今天夜里,西部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和南阳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全省偏西风转偏北风2到3级。

  明天白天,西部、西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夜里,京广线以西地区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2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