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全球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11月17日郑州开赛

2019年10月21日10:56

来源:大河网

  2019年河南省全球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将于11月17日在郑州市智汇城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的3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往届资料图片

  全球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以下称“比赛”)创立于2019年,是一项面向全球中小学生开展的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的国际赛事。目前该项赛事报名已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年龄在6—16岁的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工信厅指导,全球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组委会和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据悉,此次比赛项目“绿茵小将”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竞技性,该项目被称为机器人的足球“世界杯”,深受广大参赛选手欢迎。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为扩大赛事影响,吸引更多机器人爱好者参赛,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报名费。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选手比赛成绩评选一、二、三等奖,对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11月29日—12月1日在北京中国科技馆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供稿人:张柏林 戴海潮)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