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粉了!郑州的粉黛乱子草梦幻盛开,快去打卡

2019年10月21日1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说起秋天赏花,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菊花了,但在郑州北龙湖湿地公园,一片粉黛乱子草却成了这个季节当仁不让的“网红”——绿叶为底,花穗如粉色云雾,置身其中仿佛梦入了童话王国。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往年每到粉黛乱子草的盛开期,踩踏花朵进到围栏内拍照的事屡屡发生,今年这一现象是否好转了呢?现场负责看护的张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已在这里工作了三年,相比前两年,今年随意踩踏的现象明显少了很多,人们的素质在逐渐提高。

如果觉得北龙湖太远,家住郑州西部的市民同样很幸运,在西流湖公园百花苑内也有这样的一片粉色花海,让您在家门口就可近距离观赏到此番美景,观赏拍照效果极佳。据了解,粉黛乱子草最佳观赏期为9月中旬至11月底,想要去看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

北龙湖湿地公园,粉黛乱子草梦幻盛开

从空中俯瞰,粉黛乱子草组成了一只粉色的海豚,甚是可爱。

粉色的花海吸引了众多新人到此取景。

粉色的花海成了众多游人的拍照打卡地。

郑州西流湖公园百花苑内盛开的粉黛乱子草吸引着游人。

人们在粉色的花海中拍照。

秋天的西流湖公园层林尽染,百花盛开,别有韵味。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