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14岁女孩负气离家出走 还留下遗书……

2019年10月21日21: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10月18日,鹿邑县生铁冢昌庄行政村一14岁女孩,因与父母争吵,留下遗书,离家出走。该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寻找女孩。经一天寻找,女孩被安全找到,并跟随父母回到家中。

  10月18日上午,鹿邑县生铁冢昌庄行政村村民解某报警称:其上初中的14岁女儿小丽(化名)因与家人发生口角矛盾,负气于凌晨3点离家出走并留下遗书,疑有自杀倾向,请求公安机关帮助。

  民警到达解某家后,经询问解某夫妇得知,小丽出走时带走二百多块钱,可能坐公交车进入县城。办案民警初步分析,小丽并没有生命危险,可能只是躲在某个地方。随后,经过对大量的视频监控进行分析研判,警方终于发现,小丽于18日下午5时许和两名女生,出现在该县陈传公园。

  民警一方面继续追踪小丽的行动轨迹,一方面通过技术查找另外两名女孩的联系方式。终于,查到其中一个女孩父亲的家庭地址。民警赶到该女孩家时,仅有该女孩一人在家。女孩称,小丽白天曾在这里玩,天黑后拉着新买的密码箱走了。经过民警和随行志愿者们耐心询问,女孩最终透露出小丽目前在紫气大道与栾台路某网吧中。

  最终,大家在该网吧找到临时休息的小丽。在民警耐心劝导下,小丽表示不会再有离家出走的念头,愿意跟随父母回家。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