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选手夺冠嵩山马拉松

2019年10月22日0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10月20日上午,在登封进行的焦作中旅银行2019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结束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两位河南本土选手从众多好手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男子及女子全程冠军。

  本届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21980名选手竞速登封。最终,来自焦作的张乾以2小时42分53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冠军,来自平顶山的袁桂以2小时48分2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全程冠军。

  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是国家体育总会《马拉松年度赛事计划》中的大型国际马拉松赛事,由郑州市体育局、登封市人民政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河南省兆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

  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一直立足地方特色,用武术表演等形式将少林文化与马拉松精神结合,并让选手在一步一景的赛道中享受跑马的快乐。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