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起吊车侧翻撞倒电线杆,油箱漏油,极易爆炸!

2019年10月22日12:46

来源:大河客户端

  10月19日,宝丰县闹店镇马沟村一辆起吊车由于刹车气压不足导致车辆失控侧翻,司机被困,宝丰大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1辆水罐消防车12人赶赴现场。

  到场后发现,该车撞倒高压线电线杆,高压线未断电压在车上,油箱出现漏油情况,一旦处置不当,极易引发车辆油箱爆炸危险,因被困人员双腿被死死的卡在驾驶室,车辆严重变形,无法判断出被困人员受伤程度,时间就是生命,指挥员迅速下达救援命令,战斗一班迅速组装液压救援器材,立刻实施救援;以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叫来医护人员确定被困者身体状况是否无碍,派一名消防员与被困者不断对话沟通、交流并喂被困者喝水,补充体内水分,避免被困者出现昏迷现象。战斗二班做好警戒,禁止围观群众上前影响救援。

  经历半小时左右,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抬至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