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名青年演员进入河南第九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复赛 88人最终进入决赛

2019年10月23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0月12日至10月22日,河南省第九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复赛评选工作及首次“河南省青年演员网络人气奖”投票工作圆满收官,经评选,88名青年演员最终进入决赛。

本届大赛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统计,本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共有215名青年演员进入复赛,参赛作品包括全省9个戏曲剧种(大平调、怀梆、京剧、曲剧、四平调、太康道情、豫剧、越调、丝弦道)和话剧、歌剧,复赛后经过专家评审打分,88名青年演员获得决赛资格。决赛将于10月28—30日在河南省儿童影剧院以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

同时,经过网络投票产生了本届青年演员大赛10名“河南省青年演员网络人气奖”。据统计,复赛线上在线点击量3638418人次,参与投票人数达到了122916人次,总投票数227686,观众参与热情高涨,在线评论达6426条。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