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个“笨贼”!周口一男子盗窃得手搭车逃离 在车上睡着被抓

2019年10月24日21:02

来源:大河客户端

  10 月23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周口项城市新桥镇行窃后搭乘出租车逃跑,受害人报警后,当地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派辖区交警和派出所注意盘查拦截。随后,在街头执勤的项城市交警大队南环中队中队长张焱和同事将出租车拦截。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当打开车门的一刻,盗窃嫌疑人还在呼呼大睡。

  据介绍,10月23日下午5时许,项城市一位市民报警称,其家中现金被盗。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排查得知,嫌疑人搭乘一辆出租车逃跑。随后,项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派各个辖区民警拦截,而交警指挥中心也通过路口视频进行排查。

  大约半小时后,正在执勤的交警南环中队中队长张焱发现嫌疑人搭乘的出租车,并进行跟踪。当车辆行至一个菜市场路口时,民警将车辆拦停。而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打开车门的一刻,嫌疑人居然正倒头大睡,还是民警连喊几声把他叫醒的。

  经询问了解,嫌疑人在项城市新桥镇盗窃得手后乘坐出租车逃离,上出租车后就睡着了,本以为已经得手没想到是被警察叫醒的。而他盗窃得来的现金,也仅仅支付了用来逃离的车费,剩余的还没“暖热”。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