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河南选手勇夺两金

2019年10月25日10:34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10月23日,第十五届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在上海闵行体育馆落下帷幕。代表中国参赛的塔沟武校学员申国顺、李玥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男子56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冠军。

  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是今年级别最高的武术散打赛事,共有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参赛人数达历史之最。本届比赛设武术套路和散打两个项目,其中散打比赛包括男、女18个级别。中国散打队的参赛队员,均是从2019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的冠军中选拔而来,所有队员均是国际顶尖水平。

  作为塔沟武校培养出来的优秀选手,参加男子56公斤级比赛的申国顺以及参加女子52公斤级的李玥瑶,在各自级别里都具备绝对优势。在每轮三局两胜的较量中,他们绝大多数都取得了“12分优势胜利”。最终,申国顺和李玥瑶毫无意外地在各自级别成功登顶。

  据登封塔沟武校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他们除了选派队员参加比赛之外,学校的200余名学员还在10月19日举行的本届世锦赛开幕式上,参加了《大道之行》《浩然正气》《武形音韵》《武术世界》等六个节目的演出。学员们以行云流水、刚柔并济的表演,向各界来宾展现了武术的魅力。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