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博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论坛即将出炉

2019年10月25日20:2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丽

  据组委会透露,作为郑州农博会的又一经典板块,2019(第二届)河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海峡两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论坛紧密筹备中。

  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现代农业研究会发起,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指导的2019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10月24日—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之一,由河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联盟主办,河南新生活文旅承办,论坛全称为“拥抱乡土,与田园共美好——2019(第二届)河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海峡两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论坛”。

  据相关负责人李阳透露,聚焦海峡两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两大主题,通过“展览+论坛+颁奖+路演+资本+宣传”的形式,汇集财智,凝聚力量,借鉴台湾休闲农业发展经验,探寻河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的发展路径,引导河南农旅企业,向品牌化、高端化、融合化、绿色化方向发展。

  大幕将启,敬等您来。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