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音乐故事《兰考放歌》将“放歌”央视

2019年10月26日09:05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10月27日起,央视纪录频道将在晚间黄金时段在《9视频》栏目陆续推出17首音乐故事作品的大屏展播。包括河南兰考的《兰考放歌》在内的17支音乐佳作,将带领观众领略祖国各地的大好河山。

  据介绍,此次登上央视大屏的音乐故事作品分别是,来自澳门的《七子之歌》、福建泉州的《爱拼才会赢》、浙江杭州的《采茶舞曲》、山东临沂的《沂蒙山小调》、内蒙古呼伦贝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河南兰考的《兰考放歌》、云南大理的《大理三月好风光》、江苏无锡的《太湖美》、四川成都的《烟火人间》、安徽桐城的《六尺巷》、湖南浏阳的《浏阳河》、吉林长春的《承诺》、河北雄安的《我来雄安了》、宁夏银川的《宁夏川,我可爱的家乡》、青海海北藏族自治州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广东广州的《广州梦想》以及上海的《火种》。音乐故事《兰考放歌》讲述了焦裕禄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势和拼劲,带领兰考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