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一女子为了孩子能上学,被骗30余万元!

2019年10月27日11:46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记者从南乐网了解到,近日,濮阳市孟轲分局破获一起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耿某某被抓获归案。

  2019年8月28日,郭某到孟轲分局报案称:今年5、6月份,有个叫耿某某的人给她说能给幼儿园学龄前儿童联系学校上学,其信以为真,陆续转给耿某某30余万元。9月份各小学已正常开学,方知耿某某没有给联系学校,并以暂时没钱为由拒不还钱,其意识到被骗遂报案。

  受案后,孟轲分局办案民警经过调查,获取了嫌疑人耿某某的身份信息及家庭住址。民警多次通过耿某某家人让其投案自首,但嫌疑人耿某某一直未投案,且不知所踪。经过民警多次研判分析,于近日在濮阳市华龙区东白仓一出租公寓内将犯罪嫌疑人耿某某抓获。经讯问,耿某某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耿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