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剧作家致敬2019”展演费明三部作品

2019年10月28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向剧作家致敬2019”展演费明三部作品

  本报讯(记者  祖薇)10月26日,“向剧作家致敬2019”暨费明作品展演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菊隐剧场举行。剧作家费明与众多艺术界人士、百余位热心观众一起见证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费明戏剧作品《汪先生的下午茶》剧本朗读。

  “向剧作家致敬”是由水木川影视文化发起的文化项目,旨在回归戏剧艺术的本源,发掘更多从来没有被正式搬上过舞台,甚至没有进行过公开读演的优秀剧作,将杰出剧作家的艺术成就以公演、读剧、座谈、沙龙等形式介绍给当下观众。2018年,“向剧作家致敬”项目启动,展演了著名剧作家、文学家、诗人苏叔阳先生的三部作品:《飞蛾》《萨尔茨堡的雨伞》《月光》。活动引发了业内外广泛关注,并备受喜爱戏剧艺术的观众好评。

  本届“向剧作家致敬”,展演推出费明先生的三部自选作品《汪先生的下午茶》《病房》《涮羊肉》。启动仪式后,各位嘉宾与观众共同观看了本次费明作品展演的首个朗读剧目《汪先生的下午茶》。这部剧通过讲述一段婚外恋中意外频出的故事,揭示了曾经的真爱后来之所以演变成伤害,是因为男女之间的认知方式存在差异这样一个普遍存在于当代人感情生活中的真相。费明先生的另外两部剧作《病房》和《涮羊肉》接下来将分别于11月30日和12月14日于北京菊隐剧场与观众见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