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款上榜、424款撤销!新一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型目录”发布

2019年10月28日17: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据工信部官网10月28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公告第二十七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本批次《目录》包括463款车型,其中乘用车84款(纯电动6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23款);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424款)同期发布。

  下附全文: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七批)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2017年第1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7号)的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进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材料和对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后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进行了审查。现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七批)、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予以公告。

  点击获取全名单:

  1.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七批)

  2. 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

  3.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

  2019年10月25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