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将于12月1日举办半程马拉松赛 邀您开心旅游快乐奔跑

2019年10月30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上午,记者在鲁山县文化中心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鲁山县2019“至善杯”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1日上午8时在该县德秀街鸣枪开跑。

本项赛事由鲁山县人民政府、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鲁山县沙河治理指挥部办公室、鲁山县总工会主办。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限报1500人。五公里欢乐跑、亲子跑,限报2000人,总参赛规模3500人。各项赛事起跑点均为鲁山县墨公路德秀街,比赛线路贯穿各条主干道,以尧山广场、城望顶公园等景点串联,为跑友们展示出独具鲁山韵味的特色赛道。新闻发布会当日正式启动选手报名工作。报名采取个人、团体官网报名的方式,选手可通过鲁山大尧体育官方网站参与报名,额满即止。

本次赛事奖励办法为:半程男女组各奖前3名,每组冠军1名,奖金10000元;亚军1名,奖金5000元;季军1名,奖金3000元;4~10名各奖励500元,并设立团队奖及鲁山籍跑友特别奖。

据悉,截至目前,鲁山县已成功举办了尧山马拉松、七夕马拉松、团城乡花园沟金秋欢乐跑、张店乡村马拉松、工会职工长跑等运动赛事。群众体育的热潮正在形成,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日益高涨。本次参赛跑友可凭号码布到鲁山县境内景区免费旅游,此次赛事将带给跑友国际赛事的完美体验。(蔡长伟 师红军 路艳军)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