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氢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

2019年10月30日16:51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据国务院国资委网站10月30日消息,日前,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举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氢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方在氢能产业链上的优势,积极构建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合作机制。

  申能集团立足能源主业、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构筑新兴能源产业发展新优势,而申能能创能源公司作为申能集团能源发展创新平台,积极探索能源创新发展新路径,为申能新兴能源战略布局跨出了关键一步。临港集团将依托临港新片区、长三角一体化和长三角氢走廊等国家战略实施为契机,深度整合上海交通大学、申能集团的优势资源,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交大将集中科研领域方面的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加强校企合作,积极促成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