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人》大鹏柳岩陷保险骗局

2019年10月31日09:27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受益人》大鹏柳岩陷保险骗局

  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近日开启首轮超前点映,收获不错口碑。《受益人》是宁浩领衔的“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现实主义力作,影片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

  2016年,宁浩主导的坏猴子影业启动了“72变电影计划”,致力于发掘和扶持有独立创作能力、有鲜明作者性的新导演,申奥便是签约导演之一。申奥曾凭借作品《河龙川岗》《潮逐浪》屡获国内外影展青睐,如今他自编自导的电影《受益人》,对中国本土故事进行思考,刻画现实困境背后人性的挣扎和温存。

  《受益人》故事以一场别有用心的婚姻骗局展开:代驾司机吴海在好友钟振江的唆使下,用尽方法追求网红主播岳淼淼,试图娶她为妻后再骗其签下保单……

  片中有一场柳岩一边卸妆一边说话的戏,大鹏印象深刻。因为柳岩没有按剧本演,而是说着说着就代入了自己的故事:“我是湖南人,后来去北漂,我想我应该会一个人孤独终老……”两位演员在真实与骗局之间,展现了人性的多个层次。(记者 李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