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警务类)第9期

2019年10月31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期20强与上期相比,将近三分之一为“新面孔”!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警务类)的竞争激烈度,由此可见一斑。“新面孔”分别是: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郑州交警微发布、平安开封、平安宜阳1、畅通新乡、河南高速公安。

10月31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警务类)2019年度第9期正式发布,监测期内,共计145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如下:

再见了,交强险保单!(郑州交警公众服务)

震撼视频首发!洛阳公安沙场秋点兵(平安洛阳)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期间安全提示、交通管制通告(完整版) (郑州警民通)

郑州这8564位面包车车主,您的爱车不能上路了!(郑州车管所)

不负青春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郑州公安推广曲(郑州警民通)

刚刚送走月满中秋,他走了 好交警吴玉明:生命最后一刻定格在岗位上(新乡公安微警务)

豫GC0D96车主,警方喊你来!(平安长垣)

花园路农科路、农业路、陇海路通行方式有变!(郑州交警公众服务)

热血!燃情!河南公安“砺剑·2019”,八万将士大誓师大演练!(平安中原)

关于启用无人机参与交通管理工作的公告(平安长垣)  

本期前20强名单依次为:平安长垣、洛阳交警微发布、平安中原、商丘公安微发布、焦作交警微发布、平安博爱、平安南阳、郑州警民通、平安洛阳、郑州交警公众服务、漯河交警、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郑州交警微发布、平安开封、汝州交警、温县公安、平安宜阳1、畅通新乡、平安灵宝、河南高速公安。

第21名至25名如下:郑警蜀黍、周口市交警支队、平安光山、新密市公安局、信阳公安。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警务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9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警务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曾馨毅 张佳迎 黄妍 贾明亚)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