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公司拟发行20亿元保障性住房债获上交所受理

2019年10月31日17:0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10月31日,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保障性住房),已获上交所受理。

  据悉,该债券发行金额为20亿元,品种为私募,承销商及管理人为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据企查查显示,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公司注册资本1.7亿元,成立日期为2013年,经营范围为接受市政府委托承担古城内棚户区改造和居民拆迁安置;承担古城基础设施及公益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任务;负责对外融资的偿还;从事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保证国有资产的完整增值;实施古城棚户区改造和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的投资和经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花卉苗木、建材销售。股权关系显示,财政部持有其41.18%股权,为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公司的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